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昨被国力“点杀” 老板出问题队员不安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21 东北新闻网

  谁也没有想到,昨天辽足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竟然被国力队点球淘汰。“士气低落,军心不稳,这主要是张海出事带来的结果啊!”辽足俱乐部一官员难过地表示。

  无论辽足本身还是外界,都认为昨天下午主场与国力队的足协杯比赛辽足铁定胜出,理由非常简单: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和原国力队队员江洪口水对骂升级,国力队正处于内乱之中,加之辽足主场作战,拿下国力队不会有问题。

  但比赛开始后,占据上风的却是国力队,国力队快速的打法和犀利的进攻让辽足全场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双方打满120分钟比分仍然是0:0。最终,国力队在点球决战中3:1胜出。

  “还能说什么啊,输给中甲球队,不能叫可惜也不能叫遗憾,应该是惨烈地受到重创!”赛后,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难过地告诉本报记者。其实,辽足的失利并不能责怪队员和教练组,“张海的出事给辽足的打击是巨大的,赛前一天球队已经听说了张海出事的消息,老板出问题,队员还怎么安心打比赛,这种心理阴影直接导致了队伍输球!”辽足另一位高层一针见血地道出了球队输球的深层次原因。(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