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秀演砸库帅急讨“五虎”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21 东北新闻网

  “金德五虎,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0:2在足协杯赛败给湘军被淘汰后,金德新帅库夫曼在新闻发布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首秀演砸 难为无米之炊

  8名主力球员上调到辽宁十运队,5名主力因为合同问题尚未归队,金德队能上场的队
员中,大部分是刚刚上调且没有任何大赛经验的小队员,这样的阵容显然不会取得太好的结果。

  开场后,因为缺少中场核心,金德的进攻毫无章法,同时为了避免失球,防守队员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金德本场比赛犯规高达34次,得到了4张黄牌,正因为如此,金德阵型极为凌乱,看到如此糟糕的表现,场下观战的库夫曼除了摇头也无可奈何。幸运的是,在金德年轻队员的积极抢断和阻截下,湘军虽然进攻机会不少,但90分钟比赛中未能破门得分。

  在进入残酷的加时赛后,湘军依靠杨长庆和阿格鲍两粒入球轻松取胜。库夫曼中国之行的“处子秀”也在这尴尬的比分中定格,而且他很清楚,如果不是湘军队员踢得不好,两个入球或许仅仅是个开始,那样结果很可能是一个令他难堪的比分。

  无奈之举 想要回“五虎”

  坐在发布厅里的库夫曼情绪不是很高,看着同样遭遇困境但却获得胜利的湘军主帅米罗西,荷兰人心里更不是滋味,“十运会调走了8人,还有5名主力至今未归,今天比赛注定会很艰苦。我知道我们的对手湘军目前处境也很艰难,但他们的优势在于并不缺少主力球员,所以他们发挥得更好,获胜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语调尽管开得很低,但为了不扫球员的兴,库夫曼随后还是很大度地表扬了自己的弟子,“今天年轻的金德球员打得已经很出色,毕竟他们缺少足够的比赛经验,我没有理由再去责怪他们。我更希望金德能够尽快处理好陈涛、杨福生等五名球员的合同问题,让他们尽快回来,球队要想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离不开他们。”也许是对球队目前状况的不满,荷兰人库夫曼在发布会上很“绅士”地借助媒体向金德俱乐部表达了心声。不过遗憾的是,尚被蒙在鼓里的库夫曼还不知道张烈和张可已经被“废”,而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人的回归之路也不容乐观。(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