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新亭对民兵预备役提要求为建设平安山东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3 大众网

  本报济南讯 全省民兵、预备役部队重点训练活动任务部署会于3月25日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民兵、预备役部队是加强国防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时期民兵、预备役部队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切实把民兵、预备役建设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高新亭在讲话中指出,构建和谐社会是涉及全局和多个层面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需要军队和地方密切配合、齐抓共管,需要全省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和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围绕“平安和谐山东”建设,立足自身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发挥优势,努力在构建和谐社会中作出新的贡献。

  高新亭强调,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充分认清在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肩负的重大责任,按照省委和上级部队党委的要求,努力做好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筑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思想道德基础,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要把为人民群众创造致富路子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带头参与企业改革与发展,带头落实党的农村经济政策,带头帮助周围群众脱贫致富,带头发展个体私营经济,为促进城乡经济繁荣,增加就业和收入,加快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开展“平安和谐山东”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继续发扬顾全大局、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优良传统,勇于完成危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力配合政法部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各种矛盾纠纷。

  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谢玉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赵立德对民兵、预备役部队军事训练作出部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