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高丽韩寓群分别会见国体总局长刘鹏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3 大众网

  本报济南3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在济南分别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王钧一行。

  张高丽说,最近国务院批准山东省承办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支持的结果。我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国家体育总局给予山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高丽说,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团结一致,加快发展,全
省呈现出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我们坚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完善体育设施,全省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奥运会上为中国争了光。申办全运会取得成功,为山东体育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必将促进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我们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好体育设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努力把十一届全运会办出一流水平,推动山东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通过举办全运会,充分展示山东改革开放、全面发展的崭新形象。

  刘鹏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山东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体育和其他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雄厚的物质基础,全省体育工作者努力工作,群众性体育和竞技体育取得了显著成绩。相信山东省一定能成功举办青岛奥帆赛和十一届全运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副省长蔡秋芳参加会见。

  又讯 3月25日、26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到青岛考察了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筹备工作。他表示,整个筹备工作扎实有序,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届时青岛有能力协助北京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等随同考察。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省长蔡秋芳,青岛市市长夏耕等陪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