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种商品两种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消费者对超市做法十分不满本报讯(记者郑广辉实习生李爱芬)同样一种商品,在同一地点购买,用现金购买和用购物卡购买竟然是两种价格,许多消费者对人人乐超市的这种做法十分不满。

  昨日记者接到几位消费者投诉:“在人人乐超市,购买钙片等药品时用现金购买是一个价格,用人人乐的购物卡购买则是另一个价钱,用购物卡购买比用现金购买贵两元钱。”
为此记者昨日走访了西门人人乐超市。在超市二楼,药品促销员向记者解释说:“我们这个医药区是租人人乐超市的地盘,人人乐要向我们收取8%的费用。对用人人乐购物卡购买药品的顾客加价也是无奈之举。因为有的药品本身进价就高,再加上要给超市缴8%的费用,如果我们不加价就只能赔本了。”

  一位用卡购买药品的中年妇女对记者说:“这种做法对持卡顾客不公平,供货商与超市的矛盾怎么能够转嫁到消费者头上,双方完全可以商量一个合理的扣率,给消费者加价不应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