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降低成本推出特色黑龙江雪场瞄准“四季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省旅游滑雪场管理工作会上获悉,虽然雪期过去,但是省内各大雪场即将投入新一轮的开发建设中。

  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省内滑雪场新一年将目光紧盯在开发四季旅游项目上。记者从亚布力滑雪中心了解到,为抓住2009年大冬会举办的机遇,亚布力二期发展规划正在积极的推进和运营中。

  刚刚亮相不久的华天乌吉密滑雪场将投资3亿元,计划用5年时间开发其它季节的旅游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开放状元塔、状元门、无极宫等历史文化旅游景点,增设针对企业团队野外拓展旅游的主题活动,兴建水上高尔夫练习场。同时,还将陆续兴建五星级酒店、大型运动广场及民俗文化步行街,完善各项旅游功能。

  4月到11月是野外拓展旅游项目的旺季,吉华集团目前已着手高薪聘请专业拓展师,加强该项目的专业性。同时计划实施“水陆并进”,在二龙山旅游风景区修建两个以观赏性为主的新旅游景区,加大对长寿山月亮湖水上娱乐项目的开发力度。

  龙珠滑雪集团企划部刘漪春介绍,雪季过后集团马上投入雪场的改造,目标是把二龙山滑雪场建成全国最大的初级滑雪场,初级雪道面积将扩大1倍以上;夏秋季在完善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引进热氢气球项目,并计划开办“饮料文化广场”,举办自行车、航模和定向越野等体育赛事。(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谭迎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