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面提升合肥经济中心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被人们誉为全市经济工作主线的“1346行动计划”,今年将持续推进,并初步排出252个好项目,涉及到今年投资的资金152亿元,其中重点是增强加工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配套上产业集群——这是记者3月24日下午从市长郭万清主持召开的第50次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的。

  去年是我市全面贯彻实施省“861”和“1346行动计划”的第一年。尽管受到国家出台
宏观调控政策、土地严控、银根紧缩、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的影响,但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及时抓住沿海发达地区产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主动融入长三角积极招商引资,已完成“四大基地”项目172个、“六大工程”项目73个,实现投资134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01%。

  会议认为,实施“1346行动计划”,事关合肥长远发展。今年我市要以合肥被列为“国家科技创新型城市试点”和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契机,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建设为抓手,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核心,推动新项目开工为关键,全面提升合肥在全省经济中心地位。

  考虑到我省是国务院确定车用乙醇汽油试点的首批省份之一,按照省政府统一要求,从今年4月1日起全省全面使用乙醇汽油,禁止销售普通汽油。会议认为,使用乙醇汽油是个系统工程,应细化工作、考虑周全。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巫业林)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