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先教”活动务实求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先进性教育“回头看”后,市总工会扎实开展了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力求将“先教”活动落到实处。

  3月1日,合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一起来到了肥东县青龙乡褚老圩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纪念馆,进行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参观了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纪念馆,举行了“学习革命历史知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结束后,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分为10个组,分别深入到青龙乡河塘、韩岗两行政村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对外出务工人员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维权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务工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讲解有关的政策法规。

  3月5日,市总工会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员为民服务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前开展职工权益保障、困难职工救助、劳模政策、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服务、家政服务等方面咨询活动;市总领导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清扫了凤凰桥路长江路桥至坝上街路段。

  3月8日,市总机关女同志在安徽第三棉纺织公司进行了“学红旗精神,话姐妹情谊”的“三八”节主题实践活动。先后参观了安徽第三棉纺织公司厂容厂貌,了解女职工工作环境、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并深入到生产第一线的车间班组,实地感受纺织女工的工作(见图);与部分女职工先进班组、先进人物进行座谈,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听取她们对公司、对工会的意见与建议。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振奋了精神,对党员先进性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工运事业做出自己新的贡献。(施恭惠)
市总工会“先教”活动务实求真(图)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