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纪委要求制定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 含惩处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3月24日,中央纪委副书记刘峰岩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实施纲要》联系点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刘峰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坚持反腐倡廉的战略方针,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实施纲要》的要求上来。

  刘峰岩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制定好实施意见。制定实施意见要注意把握以下“六项原则”:一是要制定《实施纲要》的实施意见,不是制定《实施纲要》;二是要紧紧围绕《实施纲要》来制定,不要另搞一套;三是要以党委(党组)的名义制定、下发;四是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突出特色;五是要明确时间进度,近期具体,中期原则,长期宏观;六是要有措施作保证。实施意见的内容原则上应包括总论、教育、制度、监督、改革、惩处和落实的措施等。

  刘峰岩要求,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适时召开各联系点和牵头单位经验交流会,指导和推动贯彻落实工作的深入开展。各省区市和中央各部委原则上6月底前制定实施意见,年底写出贯彻落实的专题报告,报中央纪委。(中纪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