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丹红”生产商在穗被抓 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1 桂龙新闻网

  据《广州日报》报道,“含‘苏丹红’成分原料生产企业相关责任人已被抓。”25日,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在参加白云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

  对于代表们高度关注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王晓玲透露,政府已经打算出台制度,要求批发市场、肉菜市场、超市百货店等在每天开门营业前,该检测的食品一定要检测,不能边卖边检测。

  目前,有关部门已查出广州市田洋食品有限公司用含“苏丹红”成分的工业原料来制作食品原料,有关责任人已被抓获,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王晓玲满怀信心地说,食品安全工程在2006年将进入第四年,整个食品安全体系将在那时建成,食品从产生源头一直到老百姓的饭桌,都将受到严格的监控。另外,消费者自己也要有健康安全意识,不要光顾无照小贩和无证经营场所。4月开始,全市将有大行动,对无证经营食品的现象进行全面清理。

  来源:

  人民网 责编:梁凯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