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首次环球大洋科学考察船大洋1号今日试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中国首次环球大洋科学考察船—“大洋一号”今天试航。

  央视国际消息,根据安排,这次“大洋一号”的试航时间是24小时,试航里程大约200多海里。

  “大洋一号”政委张宝明介绍说,跟大洋考察任务的航速是一致的,它(“大洋一号
”)在试验当中,要进行各种航速的试验,比如说低速中速高速满负荷试验。

  除此之外,这次试航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检验船上各种机械设备是否运行正常,特别是带动螺旋浆工作的主机的运行情况。

  “大洋一号”船长陆会胜说,通过这次试航,目前大洋一号船各种机械设备达到了出航要求,可以满足完成大洋考察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