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吃客饭店玩新把戏 红米苋汤成“吐血”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04 新华网

  两个骗子进饭店白吃一顿不算,最后借红米苋汤水玩起了“吐血”把戏。这逼真的一幕让饭店老板信以为是饭里的瓷片惹祸,最后被骗走200元。

  昨天傍晚6时30分左右,广中路上湘西土家风味馆生意兴隆。这时从外面来了两名中年男子,他们一进店就与店员热情地打起招呼,似乎是“老客户”,随后在店内找了一个偏僻的座子坐下,点了一些菜和一瓶酒。

  约一个小时,两人酒足饭饱,叫来老板要再上一碗饭及一杯茶。可没过多时,他们却大叫了起来。老板急忙跑过去,只见一个人手捂着嘴,嘴里不停地朝地上吐着“血”。另一人指着桌上的一块带“血”小瓷片嚷嚷着:“饭里的!”老板见客人这副状况,吓了一跳,急忙表示要送客人去医院看病,不料那两人说:“去医院一来一去很麻烦,你们就给个400元钱算数,阿拉自己去看好了,你们也忙来兮……”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老板给了那两人200元钱。那两个人钱拿到手后,也不病怏怏了,一溜烟就跑得没了影。

  饭店老板目睹此景觉得非常奇怪,回到饭店后,仔细察看吐出的“血”,这时才大呼上当。原来,客人嘴里吐出的“血”,竟是红米苋的汤水。(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责任编辑:常黎明)(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