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美容院内欲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夏天亮)前天夜间,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一桶汽油,在一家美容院内胁持了几名服务员。警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智斗,终于将其擒获。

  事发地点位于广内宣西大街乙6号的新华苑宾馆。周围群众对赶来的民警描述说,大约8时50分,一名男子手里提着一个白塑料桶走进美容院,和服务员争吵起来,接着打开桶盖儿,把里边的液体泼在自己的身上,又将大部分的液体洒在地上,扬言要点火。

  民警小心翼翼靠进美容院的大门。此时,一名情绪异常激动的男子正高举右手站在门里,手中还握着一个打火机。见到民警到来,此人更加激动,挥舞着打火机向民警大声叫嚷。

  两名民警故意将话题提及男子受伤的左胳膊。就在嫌疑人的注意力刚刚转移时,两人同时冲了过去,将其制服。

  经过警方审查,该男子名叫王君伟,是某单位的临时工。今年2月3日,他在这里剪头时,与服务员发生了争执。因此携带汽油准备在美容院内纵火。

  网络编辑:张宁

  迁徙白鹳宾馆歇脚

  居民建议合理“淘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