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买毒江西贩 验"货"电子秤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3月27日电(朱红梅、陈澎)一名江西籍男子前往广西购买K粉和摇头丸,准备返回江西贩卖。为防止卖方克扣分量,还随身携带了一台电子秤。面对民警的盘查,这台电子秤让其露了马脚,并被人赃俱获。

  记者从长沙铁路公安处了解到,3月27日凌晨5时许,广州东至太原的K238次列车停靠在湖南株洲车站一站台,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开展查缉工作时,发
现下车旅客中一男子形迹可疑,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男子除了随身携带的一个挎包外,没有任何行李,打开挎包一看,除了一台微型电子秤别无他物。民警当即将此人带至公安值勤室仔细检查,并从其上衣内口袋中搜出K粉一小包(自述为28克)和摇头丸78粒。

  经审查,该男子交代自己叫辛某(男,26岁,江西萍乡人),平时喜欢泡吧和上网。不久前,其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燕子的女网友,因双方爱好相近,越聊越投机。燕子还告诉他,广西那边迪厅里的摇头丸比江西的便宜很多,并热情地邀他到广西去玩。听燕子这么一说,辛某马上就动心了,并决定南下广西购买毒品回江西贩卖,从中大赚一笔。为防止对方克扣分量,辛某还随身带了一台电子秤方便验货。3月21日晚,辛某在广西昭平县一迪吧内与燕子见了面,连续两晚二人都在该迪吧内蹦迪,并购买了少量的摇头丸自己服用。23日晚,辛某用8000元从该迪吧内一男子手中购得了上述毒品。

  目前,辛某已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完)(责任编辑:姚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