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首家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项目超市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27日电(记者李勇)27日,哈尔滨市团委在尚志市乌吉密乡成立了黑龙江省第一家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项目超市。该超市将成为当地农村青年增收成才的主要活动载体。

  据了解,为保证哈尔滨市所属农村青年实现增收成才,尚志市乌吉密乡率先成立了黑龙江省第一家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项目超市。该超市将充分整合区域致富项目,依托一批投资
小、见效快、可操作性强的服务项目和各类培训基地,发挥农村青年协会的作用,树立一批青年致富典型。

  据介绍,创业致富项目超市下设信息、产业、培训等部门,工作人员由乡村团干部、农村青年典型、乡镇涉农部门负责人组成,负责日常五大类服务,其中包括养殖技术服务、劳动力转移中介服务、农业技术培训服务、农产品市场开发销售服务和农村多种经营服务。

  另悉,今年,哈尔滨市团委将在全市各级乡村全面推广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项目超市连锁店。 (完)(责任编辑:姚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