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2: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同学们、朋友们:

  21世纪长沙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越来越快,美丽的星城以她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浓郁的都市气息向世人展示出独特的魅力。目前,长沙正朝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既定目标奋力冲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各行各业、方方面面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身为省会高校大学生,我们不仅见证了星城“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了长沙人居环境与公共服务的温馨、便捷,没有理由不关心、不企盼长沙能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殊荣。我们大学生是长沙的一员,是城市的主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力军。我们要继续发扬勤奋好学、诚信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先行者、实践者。为此,我们向省会大学生倡议:

  一、严于律己,做文明的榜样。切实加强自身修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建设文明班级、文明校园,争做文明的表率、共建文明长沙。

  二、广泛宣传,做文明的使者。大力宣传创建内容,提高市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动员、引导全社会掀起创建高潮。利用各种形式宣传长沙的发展变化,提高长沙的知名度、美誉度。

  三、热忱服务,争当青年志愿者。不仅积极参与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的“三讲一树”活动,而且发挥聪明才智,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四进社区”、文明劝导等志愿者服务。

  “长沙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中去,为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湖南大学学生会2005年3月24日(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