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流三千党员亮出党徽作表率(032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2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3月21日上午,北流市六靖镇朝阳街居民廖华登从该市房管所支部书记、所长顾文杰手中接过房屋所有权证时激动地说:“想不到办得这么快,想不到顾所长会亲自送证上门。”顾文杰指指胸前的徽章笑道:“这是共产党员应该做的。”自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北流市参加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3000多名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上岗,做好示范服务,接受社会监督。

  该市在三月份的为民服务大行动中,89个单位的150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走上街头为民做好事7860多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467个,直接受益群众3.5万人次。涉农部门在当前春耕季节急群众所急,积极深入田间地头,主动为群众服务。3月份以来,共为农户抢修农机具2254台,送上农机技术资料34980多份;送售种子26吨、化肥58吨,送春种资料5980多份,确保春耕顺利开展。

  “我是党员,这个活让我来”。该市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带头奉献。为了加快环城公路改建一期工程,该市交通局公路所的党员争着干,专挑脏活累活干。为使丰盛食品厂能尽早尽快申办食品生产许可证,技术监督局黎旭东、卢涛两名党员在春节期间,指导该厂安装、调试车间设备,并帮助编写操作规程、制订工作制度等,深受老板赞扬。环保局的党员们积极向企业厂矿提供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的信息达15条,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2000多份。安监局的党员们深入各企业,认真督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企业的生产保驾护航。

  (顾振卿 顾弟芳)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