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开局良好1至2月投资1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68个(032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2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今年1至2月,我市投资1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共168个,项目计划投资155.77亿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6亿元,占全市工业项目完成投资额的66.05%,重大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我市系列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兴业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技改项目进展顺利,5000t/d水泥生产线设备已全部购买,关键部件开始安装,窑头已合拢,按计划今年6月投产,
然后接着建设第二条日产5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形成日产10000吨熟料水泥生产能力。玉柴重机二期工程,厂房基础已完成,预计7月份交付使用。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今年头两个月投入1800万元购置和建筑材料,目前正在进行地梁、沉台和独立柱基水泥混凝的浇注,计划今年7月投产。旺旺食品公司已开始厂房基础设施建设。

  为加快工业项目建设,我市强化项目督查机制,完善和推广重大项目领导联系人制度,以高效服务支持重点工程建设。市发改委对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进行稽查,重点稽查3000万元以上新开工和续建重大项目、去年玉博会签约建设的项目以及“玉贵走廊”2005年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宁军林 张重锋)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