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林市农业局党员保持先进性具体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胡锦涛同志2005年1月14日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阐述的“六个坚持”,结合新时期玉林市农业局的实际,特制定以下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一、树立理想,坚定信念

  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努力学习,增强本领

  认真自觉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进一步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刻苦钻研农业科技业务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新时期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的本领。

  三、牢记宗旨,服务“三农”

  坚持群众路线,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三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水平。深入基层,心系群众,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四、勤奋工作,开拓创新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农村,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努力探索新时期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的新方法和新途径,积极探索玉林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路子,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五、遵守法纪,维护团结

  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公正办事,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不贪赃枉法。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则,团结协作,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牢记和坚持“两个务必”,淡泊名利,勤俭节约,爱惜保护农业基础设施和农业资源。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忠诚守信,助人为乐,健康向上,热情有礼。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