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率团访大陆 岛内民众多数赞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4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28日将率国民党高层参访团前往大陆,展开“缅怀、经贸之旅”。据称,这是1949年以来国民党首次正式组团赴大陆参访。

  江丙坤昨日下午向记者表示,他曾两次到访大陆。这次受连战主席之托前往大陆,深感荣幸。参访行程单纯,主要有:在广州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在南京拜谒中山陵、在北京拜谒香山孙中山先生的衣冠冢,同时在三地与台商座谈。

  江丙坤还说,两岸不可能对立下去。应从民生、民众需求出发,进一步推动两岸交流。台湾经济发展,离不开两岸和平和谐、岛内政局稳定两个大前提。

  为了此次参访,国民党委托民调公司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岛内民众多赞成江丙坤率团前往。据介绍,江丙坤一行三十多人,今日乘飞机经香港前往广州,之后赴南京、北京,4月1日返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