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经济频道今起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关于我们《第一时间》最大的新闻你知道了吗?没错,从今天开始,应观众朋友们的要求,我们《第一时间》由 原来的周一至周五播出扩展成周一至周日全周打通播出。也就是在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您打开电视,也会看到我们俩在 这儿,给您带来最新鲜、最时尚的资讯。除了我们第一时间以外,经济频道的其他栏目也将进行改版。我们来看一看。

  从今天开始,将有三张“新面孔”在观众面前亮相,他们分别是《今晚》、《超市大赢家》和《财富故事会》。《今 晚》是一档贴近普通观众的服务栏目,他选取的都是和百姓生活相关、观众喜闻乐见的事情,还将邀请知名人士到场参与访谈 话题。《超市大赢家》原本是在长假期间推出的特别节目,这次将固定作为每周一期的节目重装上阵。《财富故事会》将带观 众进入别样的财富视听,15个财富故事,15个别样人生,每一个人讲述自己的成功故事,与观众分享。

  同时,老栏目《前沿》、《生活》将合并成一个长达50分钟的新《生活》,并推出两个周末版,关注老百姓生活的 衣食住行。老栏目《金土地》将从每晚黄金时间改到周末的午间播出,《中国证券》也由原来的上午、下午、晚间三档改为上 午、下午两档播出。

  此外,CCTV-2原有的一些品牌栏目也做了一些调整。《开心辞典》、《幸运52》从60分钟扩展为70分钟 ,《非常6+1》从80分钟扩展为90分钟,《全球资讯榜》由35分钟扩展为40分钟。一些品牌栏目的重播频次和重播 分布也将得到合理地延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