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宝”“胖胖”双双发情却没合适的“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9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吉林市江南公园的狮姐妹“宝宝”和“胖胖”从小患了先天性白内障,为了让这对儿活泼可爱的小姐妹重见光明,3月23日上午,北华大学附属医院的眼科主任张延奎医师只用90分钟,就为狮妹“胖胖”的两只眼睛成功实施了白内障手术。几天过去了,“胖胖”恢复得相当不错,可令它烦恼的是,从小和它相依为命的姐姐竟把它当成陌生人了。

  本报吉林讯(记者马萍)在术后第5天,做完手术的小狮子“胖胖”恢复良好,这说明
它已成功度过危险期。而且还有更让人欣喜的消息,“胖胖”已和姐姐“宝宝”恢复了以前的友谊,还都双双发情了呢。

  2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江南公园,离得很远就看到“宝宝”和“胖胖”的“家”外围了不少人,大家还在七嘴八舌地议论:“两个都在,到底是哪只做了手术啊?”难道“宝宝”和“胖胖”又在一起了吗?记者赶紧挤上前去,眼前的笼子里,的确是“宝宝”和“胖胖”这小姐俩,它们正悠闲地在笼中散步呢。时而还亲昵地舔舐对方的头,看样子感情好着呢。

  14时许,到开饭的时间了。“呵,伙食还不错吗!”记者看到,每只狮子2.5公斤牛肉,两大勺奶粉,还多加了俩生鸡蛋。“胖胖”吃得可香了,还不到10分钟,“碗”里就见底了。另一只笼子里的“宝宝”吃完后,赶紧跑过来,看到“胖胖”“碗”里还剩了一些,就伸着大舌头全给吃光了。

  工作人员佐阿姨还告诉记者,目前“胖胖”和“宝宝”都发情了,可是公园里没有合适的公狮子,所以只能让两个“大姑娘”晚点儿找婆家了。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