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鹏城先锋网”今日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18 深圳晚报

  集权威信息发布、学习资料库、互动功能为一体

  “鹏城先锋网”今日正式开通

  本报记者童俏报道为推进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由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办,市科技和信息局网络中心协办的深圳市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网站“鹏城先锋网”
(http://www.xj.sz.gov.cn)今天正式开通。这一集权威信息发布、学习资料库、互动功能为一体的网站,将成为全市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网上学习阵地。

  “鹏城先锋网”发挥网络信息全面、快捷、互动的优势,开设了最新动态、重大活动、简报速递、时评要论、学习辅导、典型经验、时代先锋、学习交流等栏目。通过网站,可以了解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先进性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重大部署,市委领导参加先进性教育的有关活动,全市各区、各系统开展先进性教育的好做法、新成效。在学习交流栏目中,充分利用网络互动的特点,特别开辟了一个专区,方便各区、各单位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特别是围绕市委书记李鸿忠提出的特区共产党员先进性“四个更加”的要求,为全市共产党员提供一个交流心得,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网上平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王穗明对“鹏城先锋网”开通表示祝贺。

  作者:本报记者童俏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