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庸医一针打歪病人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5 深圳晚报

  庸医一针打歪病人脸

  龙华街道取缔一批“黑诊所”

  本报记者蒋世科通讯员薛志强报道日前,龙华街道计卫办、城管、卫生监督所、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60多人取缔了三家“黑诊所”。

  当天,记者在一家名为“现代门诊”的无牌诊所看到,该诊所共二层,设有内科、外科、泌尿科等二十多个科室。但就是这样一个外表光鲜的诊所,其医技却极其低劣,不久前发生了其中一名庸医一针打歪病人脸的医疗事故。

  在清查行动中,现代诊所成为当天第一个被取缔的“黑诊所”。同时,龙华清理整治医疗市场秩序专门工作队还清查了另外两家名为“金侨门诊”、“福康门诊”的无牌诊所。当天行动中,执法人员没收药品51袋(箱)、牙科治疗床7张、检验设备3套、电脑5台及其他器械。

  作者:本报记者蒋世科通讯员薛志强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