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军训时猥亵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1 北京晚报

  两名女生被判处有期徒刑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两名女学生因逼迫一名女同学手淫,并猥亵该女同学,而于3月23日被市一中院终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据了解,此事发生在新生入学后的军训期间,该校保卫处李处长今天上午表示,此事反映出一些学生在思想道德和法律知识方面存在问题,该校今年将在军训时提前对新生进行法律知识教育。

  事发于去年9月13日晚11时许。马某、范某伙同他人(均为女学生)在昌平区南口镇金圣博峰素质教育中心的宿舍内,因怀疑肖某在背后说其坏话,遂强行将肖某拽进宿舍,对肖某进行殴打,致肖某轻微伤,后又强迫肖某脱掉裤子当众手淫,并猥亵肖某。据了解,马某今年19岁,是宣武区人,范某今年18岁,是石景山区人,两人刚入学不久,正在军训基地参加军训。这些女学生都是独生女,平时没受过什么苦,军训时不想长时间站着,或者不想迈正步,就撒谎说生病啦什么的,肖某和教官聊天时随口说了句她们根本就没病,这句话就给肖某带来了噩梦。

  马某和范某、肖某都住在同一个宿舍,她俩被教官批评后,反过来威胁肖某。肖某害怕挨打,就给教官报告此事。教官只是让马某等人别在军训基地闹事,却未将此事反映给学校带队老师,也未采取进一步措施。9月13日晚10时,带队老师到宿舍看望学生,老师走后马某等人就开始行凶。一开始殴打肖某的有5名女学生,后来猥亵肖某的只有马某和范某,但其余3名女生,还有在宿舍里睡觉的其余几名女生,在肖某被猥亵时,并未进行阻止。

  据了解,事发后,校方保卫处及时将肖某送到309医院检查,把马某等涉案的5名女生从军训基地带回学校了解情况,并向警方报案。后经审查,马某和范某被检方以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提起公诉。鉴于两人能如实坦白罪行,自愿认罪,主动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有一定的悔罪表现,一审法院依法从轻处罚,以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判处马某有期徒刑三年,判处范某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两人上诉后,一中院终审维持了原判。

  校方保卫处李处长告诉记者,参与殴打肖某的其余三名女生,事后被给予开除并留校察看一年的处分,观看猥亵过程却未阻止的女生受到批评教育,而军训基地的那名教官也已提前复员,被害人肖某心灵受伤太深,已经退学。

  网络编辑:张宁

  小混混假冒民警7劫歌厅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