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气温逐日升高 全省一周天气预报如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10 甘肃日报

  1.上周天气回顾及本周天气展望上周(3月21日-27日)周前期,受高原暖湿气流影响,我省河东、河西东部连续3天出现了降水天气。周后期,全省大部分地方受高压脊控制,除南部出现降水外,其余地方均为晴朗天气,气温逐日升高。

  本周,由于高原槽的不断东移,周前期及周末我省将分别经历两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将会有所下降,但不会有寒冷感觉,具体预报如下:28日-29日,河西5市多云间阴,局
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酒泉、嘉峪关两市有6-7级偏东风,局部地方有扬沙、浮尘;省内其余各地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

  30日,河西5市及白银市多云转晴;省内其余各地多云。

  31日,甘南、陇南两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

  4月1日-2日,河西5市阴转多云,有4-5级西北风,祁连山区有小雪(雨);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临夏两州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

  4月3日,甘南、陇南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2.兰州市天气预报及生活提示本周,兰州市周前期和周后期有降水,其余时间晴或多云,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不影响您的外出活动,建议多进行户外锻炼。具体预报如下:周一(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7~16摄氏度之间;周二(29日)阴转多云,气温6~14摄氏度之间,周三到周四(30-31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在4~6摄氏度之间,最高气温在16~18摄氏度之间;周五到周六(4月1日-2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在6~8摄氏度之间,最高气温在12~14摄氏度之间;周日(4月3日)多云转晴,气温在4~17摄氏度之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