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28日电(记者石雨)3月28日,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正式宣布成立。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由全省2个市级农村信用社和123个县级农村信用社共同发起并入股组成。它的成立标志着云南省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农村信用社管理体制改革取得突破性成果。同时也是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第三家挂牌成立的省级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在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大会上,云南省副省长程映萱说:“这是云南农村金融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云南是农业大省,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云南省政府统筹全省农村信用社管理的专门机构,将在省政府的领导下,具体承担对全省农村信用社管理、知道、协调、服务的职能。更好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以后,将加强对全省农村信用社支农工作的指导,强化支农服务,增强支农效果,不断创新支农方式,为全省农村工作的发展提供有效保障。力争到2008年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000亿元。(完)(责任编辑:廖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