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扬中开展四项专题 打造“平安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0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精神,日前,江苏省扬中市供电公司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平安 系统”创建竞赛活动。

  据悉,该公司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通过“层层抓、抓层层,系统抓、抓系统”的工作方式,开展了四个专题,以全 力打造“平安供电”。

  这四个专题是:一是真诚服务在电力专题,通过开展“走进社区”、“心系农民”、“金牌服务”、“关爱校园”等 四项活动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二是开展迎峰度夏、有序用电专题,结合该市用电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有序用电顺 利进行,确保电网稳定、安全、经济运行。这些措施是:合理安排全市高能耗企业与大用户用电设备检修,挖掘“可转移负荷 ”错峰用电的潜能;实施“开五错两”的有序用电方案,做好用电平衡工作;加强负荷管理,做到限电不拉线;保证重要设施 、重要场所的供电和居民生活用电;强化调度纪律,积极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以提高运行、检修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是开展查处盗窃电能,打击涉电犯罪专题。充分发动职工群众,采取打、防、治、建等多种措施,严厉打击侵害电力企业利 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建立健全企业内部治安防控体系,完善人防、技防、设施防措施,保障电力设施不受侵害,确保安全 生产、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四是开展法制教育,实施依法治企专题。通过加强法制工作的基础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体系 ,加强合同管理,统一合同管理程序,规范权利义务设定,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建立并完善合同的谈判、起草、审核、会签、 委托授权、用印等制度。加大对广大职工、干部、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员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进一步营造依法制企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八个不发生”的实现,即:不发生电网事故,不发生电力生产人身死亡和重伤事故 ,不发生有人员责任的重大设备事故,不发生误调度、恶性误操作事故,不发生被盗和火灾事故,不发生黄、睹、毒事件,不 发生负同等及以上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不发生集体上访和越级上访事件。(陆朝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