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家瑞会见印度民族国大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中联部部长王家瑞28日在北京会见了印度民族国大党主席沙拉德·帕瓦尔。

  王家瑞说,近年来中印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共产党愿与包括民族国大党在内的印度各政党发展党际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帕瓦尔积极评价当前的印中关系,并表示印度民族国大党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将致力于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完)(责任编辑:廖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