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邓肯不在 火箭还是输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2:30 法制晚报
邓肯不在 火箭还是输了(图)
  虽然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但其他人表现一般,最终火箭队还是没有走出连续八年客场不敌马刺的怪圈

  本报综合报道 今天凌晨,火箭队客场70比83不敌马刺,结束了三连胜。邓肯因伤缺阵,但马刺队仍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火箭队虽然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姚明也有18分6个篮板,但其他人却完全哑火,最终难以走出连续八年客场不敌马刺的怪圈。

  麦迪带伤上场,姚麦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包办了火箭队全部36分中的26分。但是麦迪在最后一节只拿下个人全场所得26分中的2分,最后6投全失。

  火箭队上半场一度落后12分之多,但是依靠麦迪终场前10分31秒的跳投将比分以60比55反超。但这也是麦迪本场比赛的最后投篮得分,全场他拿下26分。情况似乎得到了控制,但没想到噩梦在此时开始了。布伦特·巴里投中3个三分球,在第四节帮助马刺打出一个21比2的小高潮,马刺的防守接管了比赛,他们严密防守姚明,姚明最后一节也只投中一个球,全场他拿下18分。在马刺的防守下,火箭队最后6投只有1中,而马刺7投6中。最终马刺以83比70击败火箭队,让火箭创下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

  季后赛分析

  火箭排名第六最理想

  比赛结束以后,输球的姚明说:“现在最好不要提季后赛了。”但季后赛却是一个不得不提的话题。

  昨天火箭队刚因为国王队输球而升上西部第五,今天输给马刺后又掉回到第六。事实上,以目前的排名,火箭最理想的位置就是第六。如果排第六,火箭将与超音速队在季后赛相遇,而超音速正是火箭最愿意碰到的对手。不少专家已经预测,火箭将在季后赛首轮遇到超音速,并将其淘汰出局。

  失去邓肯

  马刺将会怎样?

  虽然在近两场比赛里,马刺可以凭借依旧不弱的外线实力欺压一回联盟战绩最差的老鹰,再从麻痹大意的火箭手里偷走一场胜利,但令他们无可否认的是,在本赛季邓肯因伤缺阵的比赛里,马刺的战绩只有3胜6负,胜率不到四成。假如邓肯不能在常规赛季结束的时候及时伤愈复出,谁还敢压宝圣安东尼奥会问鼎总冠军?事实上,今天凌晨,从马刺内部已经传出邓肯踝伤严重,有可能无缘季后赛的消息了。

  作者:许雁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