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航班空中遭遇乱流在日本紧急降落5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一架台湾长荣航空班机今天飞往日本东京途中遭遇乱流,稍早长荣航空掌握的消息是三十一人受伤,今晚九时长荣航空更正受伤人数是五十四人,包括四十四名旅客和十名机组员。

  长荣航空对旅客致歉,并表示会尽全力照顾受伤人员。

  长荣航空A330-200型BR2196班机今天下午三时十分,从台北起飞,原订日本时间晚上七时十分抵达东京,却在接近日本时遇上晴空乱流,造成机上五十四人受伤,其中十二人需要住院,但受伤旅客名单,长荣航空表示,正等日本医院提供。

  基于飞航安全考量,长荣这架班机将在成田机场做结构性检查,原订今天晚上搭同班机到台湾的二百一十四名旅客,长荣航空已安排住旅馆,明天由台北调派一架B767-300ER型客机到日本,预定明天上午十时三十分可由东京起飞,下午一时可回到台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