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余村民免费游港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18 北京青年报

  河北

  新华社香港3月28日电 河北石家庄槐底村集体组织村民到港澳旅游,人数高达1150人,创下内地集体“港澳之旅”的纪录。从27日开始,千余名河北槐底村村民开始了为期4天的“港澳之旅”。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47岁。据了解,这次免费组织年老村民到港澳旅游,支出超过200多万港元。

  为了组织这次活动,槐底村和有关旅行社筹备了3个月。香港接待旅行社永盛旅游有限公司表示,这是公司首次接待如此庞大的旅游团,仅宾馆就安排了9家。

  这个特殊旅行团27日凌晨从北京及石家庄分乘包机飞抵广州和深圳,并于上午10时起从深圳过关。1000多人分成35个团,由不同导游带队过关。河北槐底村是内地有名的富裕村,去年收入达到30多亿元人民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