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广州政协主席朱振中会见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三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郭军) 今天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朱振中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见了正在此间参观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参访团一行。

  随同会见的还有来自广州市及其各区台资企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以及主要台商代表共二十五人。

  朱振中在欢迎茶会上对江丙坤一行来穗参访表示欢迎。他说,广东是一座具有二千二百一十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更是中国近代和现代革命的策源地。孙中山先生作为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与近代化前驱,曾三次在广州建立政权,作为统一中国的基础。在他救国救民的长期奋斗中,始终以反对国家分裂和谋求祖国统一为己任,他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至今激励和鼓舞着中国各族人民。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两岸同胞应共同把我们的家园维护好、建设好和发展好。

  朱振中还向客人介绍了广州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

  江丙坤表示,广州是革命的发源地,我们来此向先烈们致敬,这也是饮水思源。台商在广州得到政府很好的照顾,他们的表现也好。希望在政府的支持下,台商们一切顺利。

  江丙坤同时指出,希望通过两岸经贸交流,促进两岸关系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穗台经贸稳步发展,台资企业在广州累计达到二千四百二十一家,投资总额约一百一十三亿美元,合同投资额约七十五亿美元。

  相关专题: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