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江丙坤谈国民党参访团大陆行首站:感动感激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郭军) 即将结束大陆参访第一站行程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先生,今天中午在广东台商为参访团举行的午宴上,用“感动、感激、感谢”,表达了对此次参访拜谒活动的感悟。

  江丙坤代表参访团所有成员,向负责此次接待工作的主人表示深深的谢意。

  今天上午,参访团对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的拜谒活动,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参访团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他们的饮水思源之情。

  江丙坤表示,在他本人担任台湾“经济部长”期间,先后订定了对大陆的间接贸易和投资,但没预料到如今两岸经贸往来有这样大的发展。

  “因此,照顾台商成为很重要的工作。我们在东南亚有代表处,在大陆没有任何这样的机构。但在大陆的支持下,成立了台商协会。台商协会的合作精神值得我们敬佩。”江丙坤希望在大陆的台商,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认真工作,在生产赢利的同时也要多多回馈社会。

  谈到包机问题,他说:“周日包机、周末包机到最后的常态化是我们所期待的。这方面的改善,不仅是帮助台商,也是帮助台湾经济。”

  江丙坤最后表示,这次到大陆来,不只是帮助台商,听取大家意见,而且希望大家来共同推动两岸的和平与发展。

  相关专题: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