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葛红林带队突击检查中心城区市容市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喜欢将管理城市比喻为管理家庭,要求做到“勿使惹尘埃”,为此就必须“时时勤拂拭”。

  本月初召开的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上,葛红林要求各级政府领导要带头把深入基层
,深入社区作为随机调研、检查市容环境工作和解决问题的主要方法,“市容环境管理工作不能搞遥控指挥,要安排大部分时间到一线开展工作,制订具体计划,明确做法和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把经常性到现场检查和解决问题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昨晚8时,临时接到通知的市政府相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和五城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了由葛红林和副市长邓全忠、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组织的针对市容市貌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观光”活动。

  经过去年的大规模集中整治,我市的市容市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市政府负责城管的官员说,“今年要制定出台户外广告的总规和详规,并在5月1日前完成主要大街户外广告的规范工作。”

  昨晚的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活动区域覆盖高新区和五城区,葛红林不时走下车,就某个具体的问题找相关人员进行研究,“管理细节”“提升品位”,他一路上反复强调这样两个关键词。针对一些商业建筑中,部分商家在临街窗户上张贴各类小广告,个别医院利用户外招牌、橱窗进行夸大宣传等行为,葛红林明确要求有关方面,必须坚决予以制止,以维护城市环境的整体形象。

  “每一个人都一定要珍惜城市的品牌,自觉维护城市的形象。我们一切的工作,都要争取做成精品,力争做得最好。”(成都日报记者朱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