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先进性教育创新求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通讯员盛发伟报道: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后,省发改委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边议边改,确保取得实效。

  省发改委将集中性的先进性教育与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通过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来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党组领导不仅带头学、带头讲,还分工抓点带面,组织机关党员上党课、集中学习讨论、召开各类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扶贫帮困、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干实事解难事中受到教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