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育英强调把第二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出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张小燕报道:昨日,省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省委督导组组长在汉召开工作座谈会,讨论如何进一步发挥好督导职能,促进第一批第二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30名督导组组长先后发言,大家一起总结交流了在第一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开展督导工作取得的经验,并介绍了在第二阶段的督导工作思路。

  省委常委、省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育英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讨论。她充分肯定了省委督导组的工作成绩,她说,在第一阶段,大家认真负责,深入严谨,工作到位,成效明显,有力地推动了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她强调,第二阶段是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也是教育活动能否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取得实效的攻坚阶段,省委已对搞好第二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督导组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把思想工作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督导组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广泛听取意见和找准突出问题、认真分析评议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和注重工作实效、履行督导职责和依靠党委党组等四个关系。在第二阶段,征求意见要充分,更要找准关系到群众当前利益的问题和长远发展的战略问题,要把艰苦的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整个分析评议过程中,引导大家从大局、大原则看问题,分析评议要不走过场,不出偏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