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尔顿出使联合国?前外交官齐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46 海峡都市报

  N辛华钟欣

  本报讯据美联社报道,59名前美国外交官28日联名致函参议院,要求参议院否决对“鹰派人士”博尔顿出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提名,这些外交官认为,博尔顿“并非这一位置的合适人选”。

  这些前外交官批评博尔顿在担任副国务卿期间工作不力。他们指责博尔顿反对通过枪支管制来改善美国安全现状。此外,博尔顿还曾声称“联合国只有在直接为美国服务时才有价值”,前外交官们认为,这样的态度对其在联合国和其他国家的外交官打交道时将十分不利。

  联名上书的前外交官既有民主党人,也有共和党人。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将于4月7日就博尔顿提名问题召开听证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