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淄博开展康复救助进家庭活动 惠及贫困残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29日讯

  (记者 张欣 实习生 石晶 通讯员李丙富田致光)为使更多的贫困残疾人得到康复服务和救助,使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3月22日,淄博市残联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康复救助进家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救助的对象是,淄博市确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优先资助贫困线以下的残疾人和学习、劳动年龄段的残疾人。救助内容是为贫困残疾人免费配发轮椅、手摇三轮、助听器、拐杖、盲杖等用品用具,使他们生活能够自理或得到一定康复。

  凡需要救助的贫困残疾人,由残疾人本人或其监护人提出申请,经各区县残联调查摸底,然后确定被救助对象,最后,由各区县残联将用品用具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