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林市国资委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3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坚持勤奋学习。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和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好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

  (二)深入调查研究,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诚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

  (三)勤政为民、真抓实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四、坚持勤奋工作。

  (一)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玉林作出贡献。

  (二)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开创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解决深化改革中遇到的新状况新问题。

  五、遵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清正廉洁、公正办事,敢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六、坚持“两个务必”。勤俭节约、爱惜国家资产;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努力把国资委机关建设成为服务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政型的机关。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