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友不慎未婚先孕 无知少女杀死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4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厦门3月29日电(康淼徐承彬)福建省石狮市公安局深埕边防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杀害婴儿案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凶手竟是婴儿的亲生母亲。

  21日10时许,石狮市锦尚镇东店村村委会附近路边,垃圾清理工黄某和刘某清理垃圾时,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他们打开一看,发现里面装着一个男婴,还有脐带和一个胎盘,男婴已经死亡。当天下午,石狮边防大队、石狮刑警大队分别抽调警员,成立专案组。经法
医鉴定,男婴口中有塑料,属窒息死亡。专案组将目标锁定在有过身孕的年轻女子身上,开始排查。

  23日,警方发现一个经常到当地菜市场买菜的怀孕女子林某很久没有出现了。距案发地四五十米有家茶馆,店主即林某。林某年纪轻轻,在排查的时候却表现得异常平静,还主动泡茶招待民警,看不出一点异样。26日,石狮警方再次登门排查。林某的谈话与前次出入较多,且不能自圆其说。随后,林某被带回专案组办公室审问,案件终于浮出水面。

  据办案民警介绍,去年,只有小学文化的林某,在老家安溪认识了男朋友阿祥。一个月后,她与阿祥发生性关系。之后不久,阿祥突然不见踪影,林某发现自己上当了。四个月后,林某察觉自己身体开始有变化,才知道已经怀孕。3月19日晚,林某在自己的住处临产,婴儿的啼哭引起她的担忧,她赶紧将卫生巾包装塑料塞入婴儿口中,直到其窒息死亡。后来她将现场清理干净,把死婴藏在床底。21日凌晨,她把婴儿丢弃在不远处的垃圾桶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