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3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下水道不通

  周先生反映铜陵新村8栋对面有一化粪池不通,粪水溢出已有一个多月,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可是却没人管理。黄女士反映:她在步行街商业银行边上租有门面经营,可是附近有
饭店经常将泔水倒在下水道里,导致下水道堵塞,脏水四溢,她一天要扫好几次水。

  电话亭被毁

  赵先生反映 长丰路环城河段有一电话亭竟不知何时被人推倒、敲碎,看了让人既觉得可惜又让人生气,希望一些市民能提高素质。

  烧烤摊扰民

  黄女士反映 她住在七桂塘,这里每天有一二十个烧烤摊早出晚归在这摆摊设点,又吵又脏,附近的住户深受其扰。

  窨井又无盖

  吕女士反映 金大塘天龙浴池门前有几个窨井都无盖,而附近就有学校和幼儿园,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存在安全隐患。

  路况实在差

  傅先生反映合巢路路况太差,路面坑坑洼洼,车一过就引起重重的灰尘,车型小点的车都没法开。希望有关部门能修整修整。·值班记者·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