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3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们要办最棒的马拉松!

  8:09林先生:看了昨天的晚报,有一个女士说我们这次马拉松的电视镜头老是对着黑人,我也有同感。我觉得应该要给加油的观众和厦门的街景来一点画面啊!这样才能体现我们厦门人多么热爱马拉松运动!多拍摄一点运动员跑步路线的街景,才能把厦门美丽的风貌更好地展现出来!希望下次能弥补这些缺憾,我们要办最棒的马拉松!

  女孩把脸转到左边说:没有;又把脸从左边撇到右边说:没有!

  8:31陈女士:都说逛商场很享受,我昨天却逛出一把火!下午6点多,我到聚祥广场诚达服务台询问有没有抽奖活动。一个很年轻的女孩把脸转到左边说:没有。我看不过去,又问了一次,她就把脸从左边撇到右边,说:没有!我真的很生气,说:你妈妈有没有教育你怎么尊重人啊?她还是不理睬我。商场一个职员也看不下去了,过来摸了摸她的脸,暗示她不要把脸拉得那么长。我回来气得睡不着觉,血压都升高了!我发誓,如果商场不向我道歉,我就再也不去他们那里消费了!10:20林小姐:马拉松比赛时,我们和鼓浪屿艺术学校的学生在5公里终点站合影,但是联系方式弄丢了。他们中有一个人的号码是2486,还有一个是4310,希望他们能和我们联系:2184530陈教授转。

  他们说饼比较大所以比较贵 可大家都说一样大呀

  11:15翁女士:昨天我在南普陀附近“特香包”买饼,发现椰子饼从一块6毛涨到1元,肉饼从5毛变成1元,老公饼从5个2.7元变成3个3元。我问怎么涨价了,他们说没有,只是现在的饼比较大,才比较贵。我拿回来,大家都说和以前的一样大。早上我到厦大分店一问,他们的价格没有变。

  他们打球老是砸到我们屋顶 瓦片都破了!

  13:53李女士:我们住七中附近。3月9日下午,有人在七中操场上打球,砸到我们的屋顶,瓦片被砸烂了。有一个学生拿不到球,就用石头砸我家的屋顶,瓦片又破了。我向学校反映,都没有处理啊!我们的屋顶经常被球砸到。(林玉彬整理)

  夫妻俩金戒指、项链挂在身上,居然有办法领到双困户助学金啊

  15:49曾先生:政府很关心我们双困户,每年都拿出钱来支持我们的子女读书。可是现在,助学金被某些人乱用了。比如我们这里有一户人家,不是双困户,也没有享受低保。他女儿户口不在这边,去年通过自考考上了厦大,他们居然也有办法领到2000元助学金。他们夫妻两个人金戒指、项链都挂在身上,一点也不困难啊!(杨帆整理)

  也为马拉松赛事的倡导者马达塑一座雕像吧

  23:40高先生:在我们积极参与、享受马拉松比赛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记起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倡导者──马达?他虽然已经不在人世了,却给厦门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国际赛事。我认为纪念他的方式有很多,可能的话,也为他塑造一座雕像,让厦门人及千千万万的马拉松爱好者认识他、怀念他。22:23王小姐:刚才看了厦视二套访谈节目《贼在哪里?》,我想说,贼就在火车站!今天我在火车站等1路车,前面有个女生朝后面的中年男子说:“不要碰到我的雨伞,不然会弄湿你的衣服。”我才发现男子正准备掏女生的口袋。我下意识地摸了自己的口袋,小灵通不见了。我发现男子的口袋鼓鼓的,故意追过去问他:“我的小灵通被人偷了,能不能借你的手机用一下?”我拨通我的小灵通后,没响,第二次拨就关机了。我怀疑小偷得手后立刻将脏物转移给同伙。(黄翰整理)

  那做好事的一男一女好奇怪

  9:21林女士:上星期天,我的钱包被偷了。星期一早上,一位林先生说捡到我的钱包,是他一个朋友捡的,让我和他的朋友联系,是一个女的。过了一会儿,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