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 展示你的风度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实习生王晶)大学生们,你认为自己风度翩翩吗?你觉得自己气质过人吗?那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展示风度气质的机会。以“构建和谐社会、提高人的素质”为主题的“华夏杯”首届天津市大学生风度气质大赛今日启动。这一赛事由团市委、天津中华文化学院、市学联和今晚报社共同主办,华夏医院协办,天津市智美爱华职业培训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者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良好的文明习惯、健康的身体和健全的心理。凡是目前在校的全日制大学生(包括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以及年龄30岁以下的往届大学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者将通过自我形象和才能展示、自我发展方向的演讲、情景行为表演以及气质风度有关知识抢答等活动来决出优胜者,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14名,优秀奖20名,分别颁发奖杯、证书以及奖品。贫困生除以上奖项外,还将由华夏医院以扶困助学形式给予奖励,同时设立贫困生自强不息单项奖。

  大赛报名今天起至4月16日止。各高校学生可到本校团委、学生会报名,或登录下载报名表报名,也可拨打组委会办公室热线28236859或28230388报名,来信报名请将报名表寄送至“河西区乐园道2号团市委学校部收”,邮编30020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