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TWINS的FANS男孩多歌迷旷课排队等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38 北京晚报
TWINS的FANS男孩多歌迷旷课排队等签名(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1时左右,香港两大美女组合TWINS来到西单音像大世界内签名销售CD,上千FANS(歌迷)在音像大世界门口提前排起长队。记者发现排队者中十几岁的男歌迷比例高过女歌迷,很多学生不惜旷课一睹TWINS芳容。

  昨天下午1时15分,排队的队伍从音像大世界门口沿着北侧转向西绒线胡同,西绒线胡同马路南侧的人行便道上面站满了焦急等待的歌迷,队伍长达1000米左右。也许是知道今天TWINS要来,连附近书报亭都把与她们相关的报纸杂志挂在了显著位置。

  排队的人大多只有十几岁,有的还背着书包。一位穿着校服的男学生说他是从上午10时左右开始排队等待的,他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此等待了。而据音像大世界保安说,最早的清晨5时就来了。几名穿着校服的男生看上去很激动,表示下午是体育课,旷课没事,不会被班主任抓到。房山良乡一所学校的一群学生下了早操就坐车赶来,路上用了一个多小时。至于旷课是否值得,一位学生回答:“今天一天的课都不是很重要,没有语文、数学、英语。”几名三十多岁的妇女也排在队伍中。因为自己的孩子下午有课,她们是替孩子来排队的。

  网络编辑:陈岩

  昨晚五棵松饭馆遭不明歹徒袭击

  推销北京啤酒不用河南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