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乞丐要娶女大学生疑云重重难寻底细”续:女方否认恋人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05 深圳晚报

  成都消息据成都晚报报道,昨日记者多次连线蓬安,对“老乞丐”罗福元的身份进行了层层剥离,牵出了其背后的曲折人生复杂经历,而女方则声称自己被欺骗。

  男方:曲折人生复杂经历

  昨日,记者了解到,罗福元称“落难时前妻离他而去”的情节,竟是一种托词。据知
情人士透露,罗福元的前妻以前开了一家餐厅,人长得相当漂亮,并为罗福元养育了一儿一女,但罗福元在私生活方面一直不太检点,1994年时断然与前妻离婚,并将妻子逼出了家门。罗福元和前妻离婚之后,身边就从来没有少过新女朋友,在三四年前,罗福元就曾带回一个女大学生。

  据一知情人张先生称,罗福元又名罗勤兵,从2000年开始长年在宜宾等地开“非法门诊”,“罗福元纯粹就是个非法行医的骗子!”

  城北派出所陈所长告诉记者,“罗福元是蓬安的老上访户了,由于多年上访,对上访路线和要找哪个相关领导相当熟悉,他便经常带别人打‘烂官司’,他提供熟悉的上访路线,并向对方收取钱财。”

  记者正在采访罗时,一辆摩托车轰地一声开到罗福元的旁边,一男子对罗福元说:“什么时候还钱?”男子告诉记者,他借给罗福元1万元已经很久了。

  女方:称自己受骗上当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见到彭卫,她说,她确实认识罗福元,3月27日她突然接到了罗福元的电话,说想找她给自己出个证明,证明自己是个合法的公民。等到她赶到时,见到了罗福元和媒体记者。罗福元提醒她,说头天和她在乐山登记结婚的事,随后又提醒她,说他们是如何相识的过程。

  “我和他不是恋人关系,我只是出于同情帮他!他说3月26日我们登记结婚,那天他在乐山,我在成都,怎么可能?他说我和他同居,是对我的污蔑!”彭卫说。“那为什么不戳穿他的骗局呢?”记者问道,“我一直同情他,我希望他早点结束那种流浪的生活,但是我把自己害了!”

  彭卫与老乞丐当面对质。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