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3月30日电 3月29日,西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姚国恒、副主席许铁芬、夏先钊、高翘、马应祥、马长庆、周锡文参加了会议。市领导高海宾、吴解勋、李福顺、张晓容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05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和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宁市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协商决定增补肖革新、李明为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肖革新任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的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成员增补名单。

  市政协主席姚国恒在会上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好政协今年的各项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