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金门三位高层军官4月起将集体调动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21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台军“金门防卫司令部司令”查台传29日突遭撤换,虽然台军方强调绝对只是健康考虑,但巧合的是,“金防部副司令”胡捷、“参谋长”张庆翔这2名重要军职人员,也将在4月1日起一并调整。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关这两人也将异动一事,台军方称与查台传因病返台是两回事,胡捷和张庆翔都是因任职期满,所以“刚好”在4月一并调整职务。

  此外,目前台“陆军副总司令”贾辅义兼代“金防部司令”职务只是短期,台军方已着手检讨相关接任人选,目前呼声最高的是接任“陆军八军团司令”才1个月的吴达澎,另“参谋本部”人事次长杨啸天、陆军步校校长武剑刚也是考虑人选。

  报道说,一旦这项人事定案,“金防部”将首度出现“司令”、“副司令”和“参谋长”一次全部换新的状况,有军方人士担忧称,3位重要主官一次大搬风,对金门的战备产生的风险,恐怕比查台传的晕眩症还要更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