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同班男生谈恋爱被转学 14岁女生为情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30日消息:“我那14岁的女儿为情而服毒自杀?”3月24日,乐清市虹桥镇的张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当天便和家人一起飞往上海。在上海医院的抢救室里,张女士终于证实了自己听到的消息是真的。昨天晚上,记者通过各种渠道获悉,张女士的女儿小红(化名),通过抢救现已脱离危险,但还需继续留在医院治疗。

  小红是个漂亮活泼的女孩,从小学到初一,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到了初二上学
期,张女士发现女儿的成绩下降了很多。从那时起,张女士开始主动与女儿的班主任联系,并得到了小红与同班一男生关系非常密切的消息。张女士说,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虽然心里有点郁闷,但总认为家长不能随便干预女儿与异性同学的交往。直到去年下学期,当她偶然发现女儿的校服袖口上绣着“ILOVEYH”的字样(“YH”就是该男生名字的开头字母)时,开始注意女儿的有关行动。一次,张女士无意中在女儿丢弃的废纸上发现女儿乱写的诸如“你昨晚放学后去了哪里?你知道我现在干什么?想你!你为什么不敢和我说话……”等等文字。另外,她还发现女儿在手机短信里,跟这名男生以“老公、老婆”相称。张女士发现这些情况后,多次对女儿进行劝导甚至打骂,但小红已听不进母亲的一言半语。

  张女士虽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一家人绞尽脑汁还是不能阻止小红与那个男同学来往。于是,今年2月份,张女士不顾女儿反对,将她转到上海一所中学读书,借住在上海做生意的姑姑家里。

  张女士说,她女儿自从转到上海就读后,一直很忧郁。她原以为只有十几岁的小孩子,换了环境就会忘掉过去,想不到小红会这么固执,做出这样的傻事来。(温州晚报周志坚叶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