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11 新民晚报

  【感谢申城好心人】

  上午7时58分:徐女士来电反映,她是来上海游玩的合肥游客,昨天乘坐出租车下车后发现手提包遗失,包里有现金与一部数码相机,她自己却不知道手提包遗失在何处。没想到报警后没过多久,就从彭浦镇派出所得到消息称,已有人拾到包并交到派出所。她特此来电感谢这位好心人。

  【占路锻炼身体】

  上午6时34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称,每天早上7时30分左右,国和路近三门路处都会有数百人排成长队喊着口号锻炼身体,他们有男有女,有些人还染着黄发。此时正好是早高峰,占路锻炼十分影响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能劝说他们更换锻炼场所。

  【车站门口拉客】

  昨天22时12分:读者牛先生来电反映,松江汽车站门口强行拉客的现象非常严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半个多月了。牛先生表示,部分拉客的女性,看见有外地来客就拉着他们的包不肯放,影响十分恶劣。他呼吁有关部门应当加强监管。

  【路面出现凹坑】

  昨天18时17分:读者邬先生来电反映,军工路民治路附近正在施工,路上有很大一条口子,连地面也已经凹下去。虽然铺了铁板,但铁板只铺了一半,如果行走时没有踩到铁板,就容易踩到坑里去,非常危险。他希望工程建设部门能够加以改进。

  孙云吴强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